沃保网

首页 > 

高血糖可以买保险吗,高血糖患者投保时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对于高血糖患者,投保公司都是谨慎投保的。那么高血糖到底能不能买保险,就要看保险公司具体是怎么规定的了。

2018-12-13

什么是如实告知,得了癌症未告知,投保重疾险保险公司会赔吗

如实告知简单来说,就是你知道什么就说什么,不知道的不确定的都可以不说

2018-12-11

2019年开始这些人不用交社保,快来看看有没有你

如果实习生与学校还存在“归属关系”,那么企业就只能跟他签署实习协议,不需要为其缴纳社会保险

2018-12-10

孩子刚满月有必要买保险吗,趁早给孩子准备保险有哪些好处

孩子的抵抗力较差,小孩子非常容易感冒引发高烧、肺炎、支气管炎、咳嗽、脑炎、手足口等疾病,而这些疾病仅仅靠社保还不能满足家长的需求,需要商业保险跟社保结合...

2018-12-06

意外和明天哪一个先来,谁又能和死神擦肩而过

意外随时都会降临,谁能和死神擦肩而过?每一个能躲过致命意外的人,都是被命运眷顾的幸运儿。

2018-12-04

什么是法定继承人,法定继承人有哪些

子女是与父母血缘关系最近的亲属。父母子女是家庭共同生活及亲属间扶养权利义务的基本主体,具有密切的人身和财产关系,所以,父母死亡后,子女理所应当就成为法定...

2018-12-03

买保险,为自己,也为家人

保险不像其它商品,能看到、能摸到、能试用、能体验,它只有在不好的事情发生后凸显价值,且前提一定是提前买好!

2018-11-30

两全保险与年金保险是什么,二者有什么不同

两全保险也叫生死合险,是指被保者在保险合同约定的保险期间内身故,或在保险期间届满还活着时,保险人参照保险合同约定进行给付保险金责任的人寿保险,其保险给付...

2018-11-29

保单复效的条件,什么情况下可以申请保单复效

一般来说,超过宽限期60天仍然未缴付保险费,那么保险合同就会自宽限期满当日24时起效力中止;自效力中止后的2年内保险人可以以书面的形式提出复效。

2018-11-29

投保交强险和商业险,不幸出险应该怎么处理

车出险时,一般会先通过交强险理赔,超过交强险赔偿限额的部分,则要通过商业险理赔,交强险赔偿限额为:死亡伤残赔偿限额110000元人民币、医疗费用赔偿限额10000...

2018-11-27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5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5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