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为什么要买寿险,投保寿险的理由有哪些

人寿保险使人们生活安定基金有了保证,可使大家获得更多安全感,充分把握每一个可以发展自己才能的机会。

2018-09-17

车险的赔偿金额怎么算,有车一族了解下

通常意义上的“全险”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机动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车上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车身划痕险及不计免赔特约条款等。保险买“全险”,可...

2018-09-13

说走就走的旅行,意外险怎么买比较好

很多上班族日常工作较忙,一年最多也只能安排出去玩一两次,类似这种情况可以根据出行的方式,比如说是跟团游还是自助游,选择与旅行天数相符的短期意外险比较好。...

2018-09-11

2018年生育保险报销标准,生孩子可以报销多少钱

大多数用人单位的正常产假为98天,剖腹产增加30天,多胞胎的话,每多一个增加15天产假。怀孕未满4个月流产的,15天,怀孕满4个月以上流产的,40天。

2018-09-07

投保车险的误区有哪些,上了“全险”就全赔是真的吗

有些车主认为交强险有12万元的赔偿限额,发生交通事故后,这12万元属于“必赔项目”,有交强险就够了,因此仅投保了交强险。

2018-09-05

意外险种哪些意外不赔,投保意外险一定要了解清楚

意外伤害保险是以意外伤害而致身故或残疾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

2018-09-05

养老金查询方式和领取所需条件

参保人在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前一个月(特殊工种审核、因病提前退休需提前三个月申请审核或劳动能力鉴定),由参保人或所在单位社保专管员向社保经办机构提交退休申请有...

2018-09-04

年金保险的优点有哪些,谁适合投保年金保险

年金保险与其说是保险,不如说是投资理财的方式,在没有配置重疾险,意外险,定期寿险的情况下,年金保险的意义不大,若风险发生,没有足额保障是行不通的,先保障...

2018-08-29

为什么有了医保还要买重疾险,看完你就明白了

医疗保险采取的是报销形式的,补偿的是已经发生的医疗费用,也就是说你已经花了钱后,保险公司按照你的花费和所用药品进行比例报销。

2018-08-28

温州滴滴顺风车20岁女孩遇害事件,网约车的风险保险会赔吗

我打开了滴滴顺风车的保险页面,因为只有利益总览,看不到清晰明确的条款。所以光从利益的字面上来看,此次人保公司要赔偿给女孩儿家庭120万。

2018-08-27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210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