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夫妻离婚了,婚内购买的保险单该如何分割

一方婚前购买并开始缴纳保费的保单,婚后继续缴纳保费的,离婚时应补偿另一方婚内缴纳的保费一半。

2018-11-09

什么是公积金联名卡,公积金联名卡的作用有哪些

公积金联名卡是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服务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为目的,与商业银行合作发放,具有住房公积金缴存凭证、账户查询和银行借记卡多种功能的银行卡,...

2018-11-08

2019平安开门红金玺人生少儿版怎么样(附案例)

金玺人生少儿版的保障期间为终身,在被保人患有严重疾病末期的情况下,可以提前给付保险金。

2018-11-02

养儿防老?养老还是得靠保险

俗话说啊,久病床前无孝子,近日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对这句话有了深刻的诠释,网曝上海一医院病房内出现疑似儿子掌掴患病父亲的惊人一幕,引发网友们的关注。

2018-10-31

人身保险有哪些,为什么说保险非买不可

人身保险有哪些分类?事实上,人身保险可以分成三大类,包括人寿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健康保险,基本可以满足不同类型人的基本保障需求。

2018-10-24

重大疾病保险保哪些重大疾病,一般保多少就够了

保险的作用是什么,就是保财,转移风险,保障类的保险是以小钱保大钱,有杆杠作用;分红保险是用现在的钱保未来有钱,确定一个稳定、安全的现金流。

2018-10-23

有社保就够了吗,为什么说上班族一定要买重疾险

它与一般的寿险保单不同,重大疾病保险,是一张活的保单,它的生效并不在于生命的终结。相反,它是一张与被保险人站在同一个阵线、共同对抗病魔的保单。被保险人可...

2018-10-22

关于社保交满15年能拿多少钱?15年后还需要继续交吗?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社保福利的不断晚上,人们对于社保的关注也是更加的关注。很多人对于社保缴纳15年后能够拿到多少钱相当的好奇,当然也有疑问社保缴满15年后还...

2018-09-28

买保险要趁早,保险就是家庭未来的生活金

保险就是家庭未来的生活金,孩子的教育金,父母的养老金,所以当您拒绝保险时,受伤害的不是别人,而是您的父母,妻子和孩子。

2018-09-27

生育保险可以自己交吗,个体户能不能自己缴纳生育保险

生育保险是公司提供给在职员工的一种福利,也就是说,个人是不能自己缴纳生育保险的。

2018-09-17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2078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8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