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返本型重疾险划算吗?应该如何选择?

返本型重疾险划算吗?应该如何选择?

2020-07-17 分享到:

1、首先需要明确一点:

重疾类保险产品分三类型产品:消费型重疾类产品、保终身类重疾产品、带返还型消费类/终身类重疾类产品相同保额,保费依次递增。

2、再来看适应人群:

消费型重疾险产品,更加适合经济基础一般的家庭和人群,相同保费的基础上,更加看重保额,而非保障期限,比如保到70、80岁。这个时间段出险,获得保额,不出险,就相当于消费掉了。

对于有的人说过,一辈子太长,我能够看到未来10年、20年就可以了,尤其是当前,重大疾病花费几十万,而且治愈率越来越高,所以我要高保额,至少50万打底。

但是对于一个30岁的年轻人来说,50万,保终身需要1万-1.5万,而保到70岁,只需几千元,差了一半多,对于看重保额的人来说,肯定首选定期重疾,70岁以后发生什么事,以后再说,甚至过几年有钱了,在做一个终身重疾做补充,也不错啊。

返本型重疾险划算吗?应该如何选择?

3、终身重疾险更多的适合经济基础不错,同时收入稳定的家庭和人群,保终身:

总之这个保险肯定会出险,关键是留个自己花还是身故受益人花了。我听到过这种解释对于购买终身重疾险的人说的:现在人们都是越来生病概率越高,我要趁自己还年轻,没什么问题情况下,保终身,即使保额低也没有关系,等我后续有钱了,在追加保额,关键是要保终身,万一我70、80之前没有出险,过了几年出险怎么办,所以我保终身踏实,不给子女留负担。这种解释也未尝不可。

4、返还型重疾产品:

好理解,达到合同约定的时间没有出险,我把主险保费和附加险保费都返给您,如果是终身重疾保险➕返还呢,保费都回来了,但是保险责任依然到终身,岂不更好。

有的保险产品,约定,一旦触发重疾理赔,附加的返还功能就没有了,相当于白交钱,还有的出险重疾理赔,没关系,只要达到约定时间还健在,保费也返还给您。我听过这样的解释,我家都是长寿人士,我觉得我自己年轻时候不会得大病,尤其是约定的时间内,所以我要做返还型的,这样到一定时间,我可以把我之前的保费拿回来,同时保险合同继续有效到终身,岂不很好。

5、无论是消费型重疾、终身重疾、返还型重疾,存在即合理,都有它适合的人群存在,肯定都有不错的产品可以选择。

今天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如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小沃随时为您解答疑惑哦~~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吴雪艳

山西 长治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郭女士 2018-08-14

通过男方生育险可报销多少?

咨询社保局  2018-08-15
连 2018-08-02

怎么办理2014太平洋金佑升级?

您好!可以联系代理人或者致电相关客服咨询!  2018-08-09
牛文钟 2017-04-19

国家对退务回家的有啥新补贴?

最好去咱们当地的社保中心询问一下,因为政策是有阶段性的  2017-05-15
秦女士 2017-01-24

如何给8个月的孩子上保险?

秦女士好!你对保障了解很到位啊!也是只有平安的少儿平安福能给你宝宝这样全面的保障!方便见面吗?  2017-02-12
缪文彪 2016-07-09

幸福人寿怎么查买了保险生效了没有

应该有保险公司相关的信息提醒的,打一下客服查询,或者找你的代理人询查。  2016-07-09
尤建文 2016-07-09

国寿鑫福年年现在能看到有多少利息和分红了吗

打个95519即可查询  2016-07-09
李益胜 2015-11-06

月收入4000,打算办个商业保险,请问有什么可以推荐的吗?

您好李先生!我是长治平安吴雪艳。我会为您量身定制保障计划。欢迎联络   2015-11-14
马 2015-10-23

我的家人购买的四万元的安邦共赢2号投资型家庭财产保险期限为三年,我想问一下到期以后收益情况。

安邦收益安邦应有年报  2015-10-29
魏留先 2015-10-27

咨询人保寿险金鼎富贵两全保险(分红型)(E款),投保到期结付就不出示清单吗?

应该出的  2015-10-29
骆宾修 2015-07-22

平安福投20年与30年的区别?

30年缴费如果同等保额及保障项目下每年缴费更低,而且享受豁免的时间也更长久。更多疑虑可致电手机或加手机号码微信联系。期待为您送上平安福的保险保障!  2015-08-03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