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揭露保险十大谣言,这些年你都被不懂保险的人骗了!

揭露保险十大谣言,这些年你都被不懂保险的人骗了!

2016-07-08 分享到:
谣言1
买了保险不给赔,保险就是坑人的。
“买了意外险,吃坏肚子住院,保险公司居然不赔!”
“得了病要花很多钱,赶紧跑去买保险,竟然不让买!”

不同类型的保险对应不同保障,意外险应对意外,重疾险应对重疾……就如同大人不穿小孩的衣服,也不可能有一种保险,拿来套在谁身上都合适,要“量身定做”

谣言2
钱存银行还能取,买了保险,钱就“死”了。
钱存银行随用随取,但买保险,除非生老病死,完全感受不到用处。事实上,这是误区。

首先,生老病死正急需用钱,保险发挥巨大作用。

其次,具有分红年金功能的保险,在约定时间到期后就能每年拿收益。例如,姚明给女儿买亿元巨额保险,投保次年起每年可领取年金400万元,逐年递增。

再者,保单贷款功能大。将保单抵押给保险公司获得资金,但保险保障不受影响,保单依然有效。

谣言3
保险公司倒闭了,买的保险全废了。
《保险法》规定:“经营有人寿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除分立、合并外,不得解散倒闭。”
而且,中国保监会设立保险保障基金专门账户,一旦保险公司出现经营风险,保险保障基金就会成为那笔救急的钱。目前,基金规模已超672亿元,为所有保单保驾护航。
谣言4
境外保险比国内好多了。
保险不是一锤子买卖,它涉及到很多理赔、收益等后续服务,买保险应依照就近原则。
境外保险有风险!例如,针对香港保险,中国保监会在4月22日正式发文《中国保监会关于内地居民赴港购买保险的风险提示》,明确指出:“香港保单不受大陆法律保护!

此后,保监会再次向各保监局下发《关于加强对非法销售境外保险产品行为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保监局重拳出击,严厉查处非法在境内销售境外保单的行为。

谣言5
买保险,只有人死了才能赔钱。
带有身故保障金功能的保险,赔偿金延续了爱,给家人带去抚慰。

重疾险则是在投保人得了重疾,且在保险合同保障范围内时,就可以一次性得到保险赔偿金,用于疾病的治疗,带去生的希望。

理财型保险产品,则是在到了合同约定时间后,每年可以获得相应收益。更多人买了保险,若一生无忧,等老了就成了一笔丰厚的养老金。

谣言6
孩子是家庭未来,保险要先给孩子买。
很多有远见的家长用保单为孩子规划未来,但要强调,孩子是未成年人,没有收入,家长是孩子唯一的依靠。只有大人好了,才能给孩子更好的未来。配置家庭保险时,应首先为大人买保险,其次才是孩子

为孩子选择保险时,由父母出钱,如果在缴费期内父母丧失劳动能力或身故,孩子的保险费没人交,保险就会被终止,所以一定要选择具有保费豁免功能的少儿保险。

谣言7
卖保险就是做传销。
就好像教师队伍也有素质低下的,警察公务员中也不免有低水平的,不能因为部分从业人员的不专业而否定整个行业。

传销是非法的,国家明令禁止。而保险备受国家重视,总理政府报告多次提及保险;国务院发布新《国十条》,支持保险业发展;最高人民法院和中国保监会规范行业,保障客户权益。
谣言8
生了病后就不能买保险了。
生病后保障此项病种的保险肯定无法再购买,但是保障其他病种的保险产品依然可以购买,做好及早预防。并且,税优型健康险已经出炉,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带病投保”
谣言9
保险是有钱人才买的。
很多人拒绝保险代理人时说的最多的就是“经济条件差,哪还有钱买保险。”但是说这些话的人有没有想过,“没钱买保险,还有钱应对紧急状况吗?”

保险规避风险,不能避免疾病和意外的发生,但可以在疾病和意外来临时,让你的生活不受影响。你可以拒绝保险代理人,但是你不能拒绝风险和意外
谣言10
我很有钱不需要买保险。
再有钱能比李嘉诚还有钱吗?李家每出生一个孩子就有一亿人寿保险,保证李家世世代代,从一出生就是亿万富翁。

对于有钱人来说,没有妥善的理财规划,金山银山都会败光。要让有限的资产在完善的规划中发挥最佳效应,才真正叫做会赚钱,会花钱,会生活。

东莞买保险找侯明芝18938507250;东莞团体意外险;东莞汽车保险;东莞少儿险;东莞平安保险; 平安少儿平安福; 鑫盛;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吴雪艳

山西 长治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郭女士 2018-08-14

通过男方生育险可报销多少?

咨询社保局  2018-08-15
连 2018-08-02

怎么办理2014太平洋金佑升级?

您好!可以联系代理人或者致电相关客服咨询!  2018-08-09
牛文钟 2017-04-19

国家对退务回家的有啥新补贴?

最好去咱们当地的社保中心询问一下,因为政策是有阶段性的  2017-05-15
秦女士 2017-01-24

如何给8个月的孩子上保险?

秦女士好!你对保障了解很到位啊!也是只有平安的少儿平安福能给你宝宝这样全面的保障!方便见面吗?  2017-02-12
缪文彪 2016-07-09

幸福人寿怎么查买了保险生效了没有

应该有保险公司相关的信息提醒的,打一下客服查询,或者找你的代理人询查。  2016-07-09
尤建文 2016-07-09

国寿鑫福年年现在能看到有多少利息和分红了吗

打个95519即可查询  2016-07-09
李益胜 2015-11-06

月收入4000,打算办个商业保险,请问有什么可以推荐的吗?

您好李先生!我是长治平安吴雪艳。我会为您量身定制保障计划。欢迎联络   2015-11-14
马 2015-10-23

我的家人购买的四万元的安邦共赢2号投资型家庭财产保险期限为三年,我想问一下到期以后收益情况。

安邦收益安邦应有年报  2015-10-29
魏留先 2015-10-27

咨询人保寿险金鼎富贵两全保险(分红型)(E款),投保到期结付就不出示清单吗?

应该出的  2015-10-29
骆宾修 2015-07-22

平安福投20年与30年的区别?

30年缴费如果同等保额及保障项目下每年缴费更低,而且享受豁免的时间也更长久。更多疑虑可致电手机或加手机号码微信联系。期待为您送上平安福的保险保障!  2015-08-03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